PS4 首款 GUNDAM 遊戲《GUNDAM 激戰任務 NEXT》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GUNDAM 1

GUNDAM 1

  今年 4 月底至 5 月初,PlayStation 發布了遊戲《鋼彈 / 高達 激戰任務 NEXT》的 β 測試,不管玩家當初有沒有參與到,這次的事前登錄活動可別錯過囉!本作於於 8 月 6 日起展開事前登錄活動,進行登錄的玩家將可獲得 3 份「出擊能源」。欲參加登錄活動的玩家,請至 PlayStation Store 中下載「鋼彈 / e高達 激戰任務 NEXT 預先登錄券」即可登錄。

  本作以五對五團隊對戰玩法為主、但戰場上還有機會有不速之客的「第三勢力」登場。是要暫時與敵人休戰,一同對付更強大的威脅?還是趁機偷襲與第三勢力作戰中的敵方背後?瞬間的決斷將會大大的影響戰況的變化,第三勢力強大的戰力,絕對是不可小覷的對象。

  歷代 MS 機體將超越作品藩籬參戰,展開全新團隊戰鬥任務。本作預計於正式開始營運後陸續追加歷代經典機體。另外下載亞洲版的所有玩家皆可在限定期間內獲得 4 種道具(出撃能源 / EXP 增幅器 / 開發點數增幅器 / 零件增幅器)各 5 個。

GUNDAM 2

  《鋼彈 / 高達 激戰任務 NEXT》預計於 2015 年登陸 PS4、PS3 平台,採基本免費遊玩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