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處追求完美!你可能不知 Force Touch 一個「優雅」功能!

Force Touch 4

有使用 Mac 電腦的用戶,都知道蘋果的觸控式軌跡板可以方便用戶使用電腦,不過當中設計有一個缺點,就是觸控式軌跡板按下時,產生的聲音巨大,破壞了優雅感覺,不過原來蘋果在最新的 Mac 電腦中,靜靜地改進了這個設計。

Force Touch-4

新一代 MacBook 系列中,使用 Force Touch 的裝置,是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調節軌跡板,當中有一個名為「靜音點按」,可以將軌跡板按下時產生的聲音大大減低。

iPhone 6s

不過「靜音點按」減低軌跡板按下時產生的聲音,只限軌跡板的「按一下」設定為「中」或「有力」,才有顯著差異,因為「輕微」力度產生的聲音不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