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極致支援雙 GPU!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硬件要求曝光!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1

各位近來最期待的遊戲作品,相信就是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吧,在最新一代作品中,除了遊戲性外,作為最高畫質版本的 PC 硬件需求是用戶最關注的一項,現在就網站有公佈了最新的資訊。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2

PC 版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擁有比主機版更強的 4K 畫質,不過目前並沒有顯示卡可以在 4K 特效全開下穩定維持 60FPS,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Treyarch 將會加入對雙顯示卡的支援(上一作 AW 是不能啟動雙顯示卡的,只能由用戶強行開啟。)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1

為了可以讓一般電腦硬件級別的用戶亦能進行遊戲, Treyarch 將入門要求降到最低 Windows 7 64-bit 版本,配備 6GB RAM,及主流的 CPU 就可以了。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