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USB-C 為未來準備!全新主機板 Z170 系列上架!

Z170 1

Z170 1

早前本站報導過,最新一代 Intel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600K 無鎖頻版正式在香港推出,不少用戶可能因此需要購買新的主機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主機板推出,讓你可以配合新處理器及記憶體等使用。

Z170-2

最新推出的 ASRock Z170 主機板系列,分別有Z170 Extreme 4、Z170 Extreme 6、Z170 Extreme 7+、遊戲專用的 Z170 Gaming K6、Z170 Pro4,當中最大的共通點,除了支換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及 DDR4 記憶體,更重要的是內置 USB-C I/O,讓你為未來的硬件作準備。

Z170-3

正都電腦中心 – Capital Computer Centre: 2361 32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