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 WhatsApp 煩人提示聲音!3 招讓世界變回寜靜!

slient

WhatsApp 的群組很多吧?每當有大班朋友在 WhatsApp 群組裡你一言我一語,令你的手機不停地有通知訊息及聲音,這時你不覺煩,同事們也想將你的手機擺進圾圾筒吧!WhatsApp 今天為 iOS 用戶帶來全新的設定,終於可以將世界變回寜靜!你怎能不學呢?
slient

1. 將個别群組變成靜音

點選對話群組的「頂方」,選「靜音」即可將它變回寜靜!不過只能選 8 小時、1 週、1 年,沒有永久。

IMG_8388

IMG_8392

2. 自訂通知聲音

新版 WhatsApp 最好之處就是讓你對應每個群組或聯絡人,設定不同通知聲音。例如「女朋友」或「太太」,點最上方的「資訊」內再選「自定通知」,然後改另一種更易分辨的聲音吧!

IMG_8389

IMG_8391

3. 不顯示群組通知

如果不想群組的通知不停 Popup,那麼可在 WhatsApp 設定的「通知」中,將群組通知內的「顯示通知」取消即可!

IMG_83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