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遺孀遺失 iPhone 6 !結果竟造就人間溫暖!

someone returns lost iphone for military widow 00
someone-returns-lost-iphone-for-military-widow_00
iPhone 內有大量重要相片和資料,遺失的話會令人十分頭痛……

手機遺失時有發生,雖然有裝置鎖防止內容被偷,但如果遺失的內容是無法取代,事主確實會痛苦萬分。在美國加州,一名遺孀在商店遺失了 iPhone 6 ,但在失去了丈夫和他們的回憶的兩重打擊之外,結果竟然造就了人間溫暖。

 

海軍遺孀 Haley Johnson 上星期聲稱在加利福利亞的商店內被偷去一部 iPhone,手機內除了有她和丈夫無可代替的相片和對話紀錄之外,她還利用 iPhone 上的相片讓自己的兒子看清楚父親的樣子,但是上星期在商店買東西的時候,那部 iPhone 遺失了。

someone-returns-lost-iphone-for-military-widow_02
事主 Haley Johnson ,她在 ABC 的訪問之中對找回 iPhone 感到興奮莫名。

Haley Johnson 的丈夫在 2015 年 5 月在尼泊爾執行任務期間,在一次直升機墜殼意外中殉職,即使已在 iCloud 備份,但內裡保留的內容是不能代替,遺失手機的雙重打擊令遺孀相當悲痛。事件在當地新聞報導之後事件傳播到全加州,結果有男人回到那個商店,聲稱自己在草叢之中拾到她那部 iPhone,說要歸還給她。iPhone 失而復得的遺孀興奮莫名,說三個月來都未試過那麼開心,並希望兒子大了之後可以看到她丈夫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