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中文版領先全球發售!最新中文預告片釋出!

Naruto1

Naruto

  雖然前陣子得知《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4》將會延至 2016 年發售的消息後有點失望,不過對於中文版的玩家來說,現在倒是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雖然《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英文版將會在 2016 年 2 月 5 日發售,不過中文版將領先全球於 2 月 2 日搶先發售!

  另外在昨日於 gamescom 展上釋出的最新宣傳影片,今日官方也釋出了中文版的宣傳影片,片中包含了「初回封入特典」的角色戰鬥影片,其中包括鳴人之子 漩渦慕留人 以及佐助之女 宇智波紗羅妲 的戰鬥姿態,另外還有 漩渦鳴人(The Last)、宇智波佐助(The Last)、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的戰鬥場面。

Naruto2

  《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中文版預計將在 2016 年 2 月 2 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