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話題作品《Mirror’s Edge Catalyst》首部遊玩預告釋出!

Mirror’s Edge Catalyst

Mirror’s Edge Catalyst

  在 2008 年時 EA 曾經推出了一部充滿話題性的作品《Mirror’s Edge(靚影特務)》,這部作品的玩法一改大家對於動作遊戲的認知,藉由第一人稱結合跑酷的方式,帶給玩家絕佳的臨場感。現在這部作品的續作《Mirror’s Edge Catalyst(靚影特務:誘因)》終於在今年的 gamescom 展中釋出了遊玩影片,就讓我們來看看續作有什麼樣驚人的設計吧!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Mirror’s Edge Catalyst》比起前作的色彩要豐富不少,在前作中,為了提示玩家可前進的方向,建築物幾乎都是白色的,而能攀爬的地點則用紅色提示。而在《Mirror’s Edge Catalyst》裡,雖然有些地方也有鮮艷的色彩來提示玩家,不過更仰賴玩家的想像力來前進。另外除了畫質大幅提升之外,事件的緊湊度與精采程度更勝以往,看來會是個值得玩家期待的作品。

Mirror’s Edge Catalyst

  《Mirror’s Edge Catalyst》預計將於 2016 年 2 月 23 日登陸 PS4、Xbox One、PC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