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玩家必備 ! 數之不盡的人物 Skin 任供下載 !

skins minecraft pe icon

由於容許用家發揮無限創意,Minecraft 成為一款非常受玩家歡迎的遊戲。除了建立自己的家園、製作特色地圖外,遊戲亦容許用家更換自己的外貌。《 Skins for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PE 》是一款為 iOS 版 Minecraft 而設的人物 Skin 更換工具,它不但內置數之不盡的人物 Skin,而且亦會定期更新不同 Skin,玩家可任意選擇喜歡的 Skin 並匯入至遊戲中使用。軟體支援 0.11.0 或以上的遊戲版本,Minecraft 玩家不能錯過!

skins-minecraft-pe-icon

skins-minecraft-pe-1 skins-minecraft-pe-2 skins-minecraft-pe-3

  • 應用名稱:Skins for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PE
  • 應用類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