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必備 ! 原價 US$9.99 的專業混音器首次限免 !

groovemaker2 icon

縱使能唱出美妙的歌聲,如果沒有專業的混合器製作出相應的音樂的話只會事倍功半。《 GrooveMaker 2 》是一款專業混音軟體,它備有大量專業的 Remix 工具及大量歌曲風格範本,用家除了可匯入歌曲外亦可透過軟體錄音以供混音用。另外如果用家擁有使用 Audiobus 及 x-Sync 的樂器的話也可以利用此軟體混音。如果用家需要更多功能的話,可以透過內購功能購買 Techno、Hip Hop 等 FX 效果,創作獨一無二的音樂。

groovemaker2-icon

groovemaker2-1 groovemaker2-2 groovemaker2-3groovemaker2-4 groovemaker2-5

  • 應用名稱:GrooveMaker 2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