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 Coresuit Metal Claw 小心 iPhone 離家出走!

coresuit metal claw 1

Coresuit 是小筆近年頗留意的 iPhone 殼品牌,因為這品牌把手機殼模組化,透過更換不同功能配件,切合用家不同需要,當然 Coresuit 手機殼設計有型有款才是最大原因!計推出頸繩、員工卡套、爬山扣、皮蓋配件,還有近日與 EVA 合作後,這次 Coresuit 就讓 iPhone 長出四隻腳,推出 Coresuit Metal Claw,裝上後小心 iPhone 出走!
coresuit metal claw - 1

CORESUIT METAL CLAW

coresuit metal claw - 2

Metal Claw 有四支彷生的金屬臂,每支臂上皆有三個可調節的多角度關節,扭一扭轉一轉金屬臂,瞬間就變成 iPhone 機座。除了座台使用外,還可以勾其他物件上,如椅背、屏幕等,還可以用四支臂爪在細的柱子上,可謂玩法多多。為避免金屬臂因手機墜地損壞變形,Metal Claw 設有防撞框可以好好保護金屬臂,另外防撞框還能避免金屬臂收納時,放入衣袋、褲袋時被勾出來,設計相當有心思。

▲直立用於自拍或視像會議亦得!
▲直立用於自拍或視像會議亦得!
▲除了座台使用,掛起來也是另一用法!
▲除了座台使用,掛起來也是另一用法!
▲這是《變形金剛》的小機械人嗎?
▲這是《變形金剛》的小機械人嗎?
售價:NT$8800
查詢:Coresuit(www.coresuit.tw/coresuit/tw/conta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