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即將踏入新時代!國外買 iPhone 也可在本地保養!

applecare

class-action-suit-of-apple-care_00不少用戶在購買 iPhone 時還會另加購買 AppleCare+,除了添加多一年的保養更可以擁有兩次的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而在2013年起如果你在自己的國家購買 iPhone 並有 AppleCare+,前往其他國家更可以到當地的 Apple Store 的免費維修服務!但如果你的 iPhone 不是在自己身處的國家購買,就不能享用本地的免費維修,需要拿回購買地國家維修!但 Apple 似乎有意將 iPhone 維修服務變為更加全球性!class-action-suit-of-apple-care_01AppleCare 主管 Tara Bunch 近日就向各位 Apple 員工傳達一條關於 AppleCare+ 的影片,顯示將會全新改變目前的運作方式,加入跨國保養!推出屆時後像是香港地區的讀者購買美國版或其他國外版的 iPhone 再購買 AppleCare+ 就可以直接在本地保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