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向最後更新!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OS X 10.10.5 第三 beta 版!

yosemite

yosemite

iOS 9 和 OS X El Capitan 正式版 9 月要來了,但是 iOS 8 和 OS X Yosemite 卻仍未停止更新,繼有傳會封殺 JB 的 iOS 8.4.1 繼續推出 beta 版之後,作為最後更新的 OS X 10.10.5 也向開發者推出新的 beta 版。

今次向開發者發佈的版本 build 編號是 14F25a,與之前的 beta 版一樣也是注重於穩定性的更新,有網民更新之後發現 Xcode 的程式問題已經修復,開發者可以從 Mac App Store 下載更新。在上一次 beta 蘋果曾針對一個漏洞在更新包加入補丁解決,而最近傳出了多種針對 Mac 機系統甚至韌體的病毒和漏洞出現,但目前蘋果仍然未更新,要修補漏洞,可能需要在往後的更新才做到。

apple-seeds-third-os-x-10-10-5-yosemite-beta-to-developers_01

看來不只 iOS 8,蘋果也想以低調的穩定性更新結束 OS X 10.10 這個功能大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