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發表指紋安全報告!Android vs iOS !

android hack

Google 推出的最新一代 Android 系統中,主打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原生支援指紋保安系統,其中HTC One Max、三星Galaxy S5的指紋密碼鎖是最多人使用的產品之一,不過近日美國舉行世界黑帽大會BlackHat,就表示 Android 的指紋解鎖,被黑客成功破解。

android-hack

本屆大會上,Android再次成為黑客攻擊的目標,重點攻擊目標就是指紋解鎖,黑客發現,在Android指紋識別框架下存在重大漏洞,可以通過該漏洞解鎖屏幕、安裝軟件,及完成付款操作。

touch-id-iphone-6

黑客表示,可以竊取Android用戶的指紋,其中HTC One Max、三星Galaxy S5的指紋密碼鎖已被破解,而另一方面,iPhone 的 Touch ID 在黑客的攻擊下完好無缺,安全上相當強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