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遊戲優化!核彈級顯示卡 AMD R9 Fury X 正式開賣!

AMD R9 Fury X 2

早前 AMD 推出的顯示卡中,最強的當然就是 AMD R9 Fury X,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這款顯示卡在昨日正式開放售賣,這款號稱比 Nvidia GTX 980 ti 更強的顯示卡,值得入手嗎?

AMD R9 Fury X-2

Fury X採用了全新設計的Fiji GPU核心,使用28nm 製程,CUDA 達 4096,是上代旗艦R9 290X的 150%,89億個晶體管也創下了GPU歷史上的新紀錄,還首次使用了HBM視訊記憶體,比傳統GDDR5更快。

AMD R9 Fury X 1

早前的測試顯示,在遊戲時,解像度在 1080p 下,Fury X與主要對手 Nvidia的 GTX 980 ti 沒有太大差別,而 4K 解像度下,Fury X的表現就更為優勝。

AMD R9 Fury X-3

現在終於在香港上架售賣,Gigabyte版本的 Radeon R9 Fury X售價為 $5699,與 GTX 980 ti 相約(各版本不同,售價亦會有差異。),各位會購買嗎?

AMD R9 Fury X-4

正都電腦中心 – Capital Computer Centre: 2361 32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