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 XBOX 360!XBOX One 升級 Windows 10 時間確定!

XBOX ONE Forza Motorsport 6 1

現在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中,Sony 的 PS4 完全擊敗了微軟的 XBOX One,主要原因除了是效能不足外,更重要的是,XBOX One的遊戲比不上 PS4(受歡迎的獨佔遊戲尚未推出),而微軟為了可以反擊,在 E3 大會上發佈 XBOX One 兼容 XBOX 360 的功能,現在終於確定時間了。

XBOX ONE Forza Motorsport 6 - 1

早前在德國的遊戲展展的發佈會上,微軟確認,Xbox One將會在11月10日升級 Windows 10,並可以加入 XBOX 360 的遊戲兼容功能,費用全免。

xbox_360_4gb_kinect_bundle_2

XBOX One 兼容 XBOX 360 的功能,將會在 11 月推出,事實上 Xbox One 並不真正具備向下兼容能力,只是內建了一個 Xbox  360 模擬器才能完成,最大的困難並不是技術問題,而是授權,需要開發者點頭同意才行,不過微軟保證,當服務推出時,有過百款遊戲可以讓玩家使用。

windows-10-shortcu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