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50 %?各廠商顯示屏出貨總和也比不上蘋果!

TFT LCD Smartphone Display Shipment Share fullsize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預計將會在 9 月正式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智能手機市場中, LTPS TFT LCD 屏幕的需求量正在增加,當中有超過一半的顯示屏,是蘋果的 iPhone 所使用的。

iPhone66PlusDisplay1

根據 IHS 的數據顯示,由於蘋果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對於 LTPS TFT LCD 屏幕需求量巨大,所以 LTPS TFT LCD 屏幕出貨量在 2015 年上半年增長了 31%,達 2.51 億塊,蘋果 iPhone 的屏幕就佔當中的 52%。

japan-display-become-largest-iphone-6-display-supplier_01

由於 iPhone 的 LTPS TFT LCD 屏幕增長迅速,屏幕生產商現正在進行投資擴大生產線的產量,相信 iPhone 6s 會再創高峰。

TFT LCD Smartphone Display Shipment Share fullsiz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