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最!新技術讓 SSD 更快、容量大 3 倍!

Toshiba SSD 1

現在 SSD 的發展越來越快,容量增長速度以倍數上升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現在SanDisk 及 Toshiba 將推出全新的快閃晶片 3D 立體疊式架構,讓快閃儲存可以上升到 48 層,是全球之最。

Toshiba SSD-1

現在SanDisk 及 Toshiba宣佈推出新一代 BiCS FLASH 3D 立體疊式快閃晶片架構,單 Die 容量 256Gb(32GB),預計容量將會提升 3 倍,極大地提高了密度,同時亦可以將存取速度提升,加強了寫入壽命。

Toshiba SSD-2

SanDisk 表示,這是世界上首款 256GB X3 晶片,使用領先世界的 48 層 BiCS 技術開發,將會超越各廠商的產品,預計產品的樣品在9月份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