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Mac 再曝光!蘋果官方新 OS X 文件透露新機資料!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新一代 iMac 將會在今季度推出,除了最新版本的 iMac 27 英吋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外,蘋果更會為 21.5 英吋版本的 iMac 更新,使用全新的 4K 解像度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證實這個說法。

5K imac - 28

Consomac 在 OS X El Capitan 開發者測試版 Beta 6 中,再發現了三份新的文件,其中兩份顯示會有新版本的 5K 版 iMac,相信就是取代現有的 5k 版本,而另一款就是解像度為4096 x 2304 的版本,相信就是 21.5 英吋的 Retina 版本。

hero 2x

除了 4K 顯示屏外,早前在測試版本中可以看到的新硬件,有AMD Radeon R9 處理器 300 系列,包括有M380, M390, M395 和 M395X,而 CPU 將會使用最新的 Intel Broadwell 產品。

displayproductid-imac-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