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工作必選網空!微軟推出文本分享空間 Docs.com !

microsoft file sharing platform docs com 00

microsoft-file-sharing-platform-docs-com_00

在團隊工作之中,你總要在 MS Office 建立本文然後分享到身邊的同事。微軟為了協助這些用戶,在最近推出了一個名為 Docs.com 的網站,讓用戶可以輕易地分享文本檔案,在團體工作之中增加效率。

 

這個 Docs.com 網站雖然仍然是 beta 版本,但用上去功能似乎十分齊全,未來有望嵌入到 Office 服務之中,未知道仍然維持免費或是 Office 365 服務的一部分。與 OneDrive 不同的地方就是這個網站是公開的,每個人都可以透過 Office Online 查看及共用。目前支援從電腦、OneDrive 以及上載 Word、Excel、Powerpoint、PDF 以及 Sway 格式的文本檔案,上載之後可新增各種文字以及預覽圖片描述,而且支援設定各國語言,分享之後可生成連結並支援分享到 Facebook、Twiiter 以及利用電郵傳送,最後愀更可以集合多個檔案組成一個 Collection,把檔案專輯再次分享到搜尋引擎以及社交網站。

microsoft-file-sharing-platform-docs-com_01 microsoft-file-sharing-platform-docs-com_03 microsoft-file-sharing-platform-docs-com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