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V》最新影片!神秘敵人戰力破表!

MGSV 1

MGSV 1

  《潛龍諜影 V》即將於 9 月 2 日全平台同步發售,但在 gamescom 2015 中依舊發布了最新的遊戲宣傳影片,雖然採用過去其他影片中的台詞,但是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敵人」角色也逐一現身,展現驚人實力,讓人驚嘆連連。

  在影片後半段,玩家們可以看到神祕且燃燒著的敵人以及疑似是一代中的敵人「Psycho Mantis」年幼時期的身影。甚至還展現了女狙擊手 Quiet 一槍射穿敵方戰機駕駛頭部的驚人實力,可以看出這次的故事精采程度將更勝以往,也讓人更期待下個月初遊戲的發售。

MGSV 2

  《潛龍諜影V 幻痛》預計將於 9 月 2 日登陸 PS4、Xbox One、PC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