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 Samsung 推出!LG 翻蓋式智能手機上架!

lg wine smart official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將會推出新一代的翻蓋式手機,預計將會配合全新的設計及 Android 5.1 系統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LG 發佈了最新的翻蓋式手機產品,名為 LG Wine Smart。

lg wine smart official

Wine Smart採用了翻蓋設計,機身前後都使用了像 LG G4 的仿真皮設計,配備上使用3.2英吋解像度為 320 x 420 顯示屏,使用1.1GHz驍龍210處理器,內置 1GB RAM 及 4GB ROM,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及1700mAh容量電池和300萬像素相機鏡頭,支援 4G LTE,運行 Android 5.1。

samsung-galaxy-folder-white

LG Wine Smart售價為 179 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