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Lexus 懸浮滑板滑行影片出爐!

Lexus Hoverboard

Lexus Hoverboard

  今年是電影【回到未來】中的一個重要年份,因為在 2015 年電影裡的世界,人們已經會透過「懸浮滑板」來做為自己的代步工具。而前陣子汽車商 Lexus 推出了懸浮滑板的驚人影片,利用液態氮冷卻超導體結合永久磁鐵來達到懸浮的效果。當然也引來了許多人的爭論,其中以能否滑行以及其真實性的討論最多,但是現在,Lexus 終於公布了這塊懸浮滑板的滑行影片,證明了他們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SwZ2Y0Ops

  不過想要透過懸浮滑板來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現階段還是只能在電影中看到,因為 Lexus 的懸浮滑板是透過永久磁鐵所做成的軌道來滑行,也就是說即使它能夠承載一個成年人的重量並滑行,但是卻不能夠在一般的道路上滑行。

Lexus Hoverboard1

  即使如此,相信各位【回到未來】的影迷或是有在玩滑板的玩家,都還是對影片中的懸浮滑板興奮不已吧?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頁觀看更多的資料,希望未來科學家們真能突破現有科技,將懸浮滑板帶到一般的地面,那你就不用在羨慕影片中的這些玩家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