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玻璃包圍機身!全新 iPhone 7 概念設計!

iPhone 7 cs 1

下一代 iPhone 即將推出,預計因為是 iPhone s 年,因此外觀上不會有太大改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概念設計師發表有關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重新使用康寧的大猩猩顯示屏玻璃,包著全機身,就像 iPhone 4 的設計。

iPhone 7 cs 1

這款 iPhone 7 概念設計,由 Vuk Nemanja Zoraja 製作,看起來像 iPhone 6 的進化版,外觀上保留 iPhone 6 的大部分設計,但使用第 4 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同時間,將顯示屏尺寸改變為 5 英吋。

iPhone 7 cs 2

硬件上,iPhone 7 可以進行 4K 影片拍攝,提供了 4 種顏色,相信會使用 A 10 處理器,如果真的使用這個設計,筆者也會購買啊。

iPhone 7 c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