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運動員購買價值 10 輛法拉利的 iPhone 6!

Goldgenie iPhone 6 1

1216_Goldgenie_AppleiPhone_5s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是目前最保值的手機,更有不少品牌為 iPhone 推出定制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台價值230萬英鎊 iPhone 6面世,價值足以購買一個小島。

Goldgenie iPhone 6 1

英國著名奢侈品牌Goldgenie推出的這款 iPhone 6,是當今世界上最貴的一款手機,公司負責人表示不得不說它的價值能比上一座小島,24k金配許多價值不菲的小鑽石,可以根據需要將機身改為純黃金、純白金甚至玫瑰金。

Goldgenie iPhone 6-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