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暴力槍戰!《DOOM》釋出最新遊戲預告!

DOOM

DOOM

  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最經典的遊戲莫過於《DOOM》了,而自從今年在 E3 展上展出試玩影片之後,在 gamescom 中《DOOM》一樣要帶給各位玩家精彩刺激的戰鬥旅程。在這部最新的影片中,各種肢解、噴血與爽快的戰鬥都將讓玩家感到熱血沸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1Unrcggto

  在這代的遊戲中也加入了多人連線模式,但這和一般的多人連線模式有所不同,你可以透過「DOOM SNAPMAP」創建自己的地圖,在地圖內放置各種陷阱、敵人與事件,讓一切皆只侷限於你的想像。

  《DOOM》預計將在 2016 年春季登陸 PS4、Xbox One、PC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