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3》最新遊戲預告!這就是黑暗靈魂該有的樣子!

Dark Souls 31

Dark Souls 31

  超硬派動作遊戲《黑暗靈魂 3》即將在明年發售,相信玩家們也很期待最新的遊戲畫面預告,以及各種恐怖的 BOSS 揭曉了吧?在今天歐洲最大遊戲展 gamescom 中,Bandai Namco 就正式公佈了《黑暗靈魂 3》的最新遊戲預告,預告片中的黑暗風格可是更勝以往,許多場景令人不寒而慄,當然強悍的 BOSS 也展現了各自的實力,準備接受玩家的挑戰囉!

  《黑暗靈魂 3》是整個遊戲系列的最終章,在這次的世界中,火焰逐漸消逝,僅留灰燼殘存。世界各地再度被各種難纏、巨大的敵人與環境所覆蓋,玩家將再度深入那史詩般黑暗的世界中,並以更快、強度更高的方式作戰。最新系列中還有名為「戰鬥藝術(Battle Arts)」的攻擊,能夠讓你發揮強力攻擊突破敵人的防禦,而每件武器也都會有其獨特的戰鬥藝術。

Dark Souls 32

  《黑暗靈魂 3》預計將在 2016 年初發售於 PS4、Xbox One、PC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