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節目!? Beats 1 電台終於加入了你想要的功能!

beats 1 full replays of missed shows 00

beats-1-full-replays-of-missed-shows_00

收聽電台與收看電視節目一樣,最慘的是一開始聽,節目主持人就同你說再見,如是者你已經完全錯過了這個電台節目。昨晚 Apple Music 內的 Beats 1 電台卻來了一個更新,加入了收聽串流音樂電台的人很想要的東西。

Beats 1 電台最近更新內容,新增了內容重溫功能,在廣播分頁按下大的 Beats 1 圖示,拉到下面就會出現「Featureed Shows」,收藏了每個節目在不同日期點歌的播放清單,本來這個功能只可以重溫歌曲,並不能播放完整的節目,但是昨晚卻在每個 Beats 1 節目的「Connect」一頁,新增了完整節目重溫連結。

beats-1-full-replays-of-missed-shows_01

這功能實在方便不少無暇收聽節目的人重溫當時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