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未來計劃成為電訊商!蘋果否認說:沒有這回事!

apple has no planning to become a carrier with mvno service 00a

apple-has-no-planning-to-become-a-carrier-with-mvno-service_00

早前本站曾經報導過,蘋果計劃未來租用美國或歐洲的網絡,提供電訊和網絡服務,且而配合 Apple SIM 讓蘋果的電訊服務全球通行,但是新的巨大增長潛力,蘋果昨晚罕有地出面否認。

蘋果昨晚在 CNBC 發出聲明,以一句否定推出電訊服務的計劃「We have not discussed nor do we have any plans to launch an MVNO」,他們沒有與電訊商討論過,或有任何計劃去成為 MVNO (虛擬流動網絡營運商),亦沒有與美國和歐洲電訊商討論過任何租用電訊網絡的問題。蘋果很少直接否認傳言,看來這個傳言對電訊商、蘋果影響太大了。

apple-mvno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