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 iPhone 傻傻分不清!果粉:山寨 iPhone 更好用!

1Untitled

1Untitled身為果粉的你,是喜歡 iPhone 「外觀設計」、「系統設計」還是「相機質素」?或者你有多瞭解 iPhone 的一切呢?而臨近 iOS 9 正式版推出,日前名為 Dit Is Normaal 的 Youtuber 拿了一部模仿度極高並搭配 Android 系統山寨 iPhone 6 對一些自稱果迷的用戶測試並對其稱這並非 Android 系統,而是最新版的 iOS 9 正式版,看看他們對這部運行仿 iOS 和山寨 iPhone 有什麼反應!1Untitled測試結果卻出乎 Dit Is Normaal 意料之外,一眾果迷看到「iOS 9」第一時間是覺得系統介面漂亮了,非常適合 iPhone 6 的外觀,而並沒有人發現這只是一部山寨的 iPhone,試用後更覺得「iOS 9」的功能比 iOS 8 實用,像是 Widget 工具和 Apps 圖標設計等等!Apple and android看來其實部分自稱果粉的對 iPhone 系統也未必分得清真假,但事實上現時無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 系統已經逐漸成熟,如果兩者可以在參考雙方的系統又不被對方起訴的情況下,或許現在的 iOS、Android 會更討人喜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