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足球遊戲!Winning 2016 試玩版推出日期確定!

we2016

M6cwYjF

現在最多人玩的足球遊戲,Winning 實況足球系列是其中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Konami推出了最新一代的試玩版本計劃,在 8 月 13 日就可以在全平台下載。

we2016

Konami推出的Winning 2016 的試玩版將於8月13日和玩家見面,登陸包括PC、Xbox One、PS4、Xbox 360和PS3 所有主力遊戲平台,使用FOX引擎來打造超真實畫面。物理碰撞系統和畫質表現進行了大量調整,因此不少遊戲迷相當期待該作品。

PES2016_Neymar_02-676x3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