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V》角色「Vega」登場預告!天阿他有穿衣服!

Vega01

Vega01

  《Street Fighter 系列》中有著頗高辨識度的角色 Vega,其爪子所到之處皆沾染敵人的鮮血,那快速、全方位的連續攻擊也是他的特色之一。當然在這次的《Street Fighter V》中他也沒有缺席,只是這次的造型與過去有著最大的不同點,那就是他居然穿了上衣啦!

  好啦其實那不是重點,從這次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出,這位面具的貴公子絕招和過去一樣有著非常華麗的風格。

Vega02

Vega03

  他的 V-Skill「Matador Turn」能讓他躲過敵人的攻擊並選擇是否要利用快速的反擊來擊倒敵人。

Vega04

Vega05

  而他的 V-Trigger「Bloody Kiss」則會向敵人快速地擲出一朵玫瑰,如果玫瑰擊中敵人,他就能從敵人背後發動一連串殘忍的攻擊。這項能力除了還能藉由蹲下來向空中的敵人發動,還可以在往前跳躍時從空中發動,被賦予了非常多的用途,也讓 Vega 的連段攻擊能更多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