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誰會贏?Marvel 傳奇人物 史丹‧李 投下一票!

Stan Lee

Stan Lee

  DC 漫畫一話題新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雖然還未上映,不過兩者之間的勝負已經是許多人猜測的目標。那麼隔壁棚的 Marvel 又是怎麼看待這兩位當家英雄的呢?今日 Marvel 的傳奇人物 史丹‧李 在接受波士頓先鋒報採訪時就投下了一票:「根本就不可能會賭蝙蝠俠贏。」

  在接受訪問時 史丹‧李 說道:「喔!超人,他是無堅不摧的,他可以辦到任何事情。而蝙蝠俠僅仰賴那幾種武器。如果是在現實世界中,蝙蝠俠與超人之間的對決,你根本不可能會賭蝙蝠俠贏。」

  不過這次的蝙蝠俠並不是由【蝙蝠俠三部曲】中的 Christian Bale 飾演,而是由另一位知名演員 Ben Affleck 來飾演,憑藉著 Ben Affleck 的知名度與獲獎無數的實力,總該有為蝙蝠俠加點分吧?而 史丹‧李 針對這點是這麼回應的:「嗯……我很喜歡 Ben Affleck,如果他們找 Mortimer Snerd(美國知名操偶師 Edgar Bergen 的木偶)來飾演超人,那 Affleck 可能還有點勝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