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多裝置太難控制?有了它就可以「一鍵靜音」!

Saent 2

現在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的硬件效能提升,讓軟件的功能亦可以提升,當中多工處理就是其中一項,更有用戶同時使用超過一台裝置。不過因為裝置可以在背景運作,導致用戶難以即時停止所有裝置的聲音,現在就有廠商設計出一鍵靜音裝置。

Saent 1

這個名為Saent的設計,是一款白色按鈕,通過預設操作,能夠讓你在按下時,將所有電腦應用程式變成靜音,非常方便,Saent不僅是一款靜音按鍵,同時還可作為觸控板使用,可以實現點擊、手勢使用。

Saent 2

Saent目前已經完成集資,預購售價為75美元兩個,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