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桌布來了!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OS X El Capitan 第 6 Beta!

os x el capitan developer 6th beta 00

os-x-el-capitan-developer-6th-beta_00

事隔一個星期,蘋果昨晚向開發者發佈 OS X El Capitan 第 6 個 Preview 版。雖然這個更新只圍繞著穩定性,但今次卻在介面和桌布上帶來重大突破,是眾多版本之中較為明顯的更新。

今次更新的 Build 編號是 15A244d,開發者可以在 Mac App Store 網站下載更新,部分用戶從更新之中,發現了新的桌布,新桌布以名山 El Capitan 遠景的新預設桌布。這個桌布如無意外將會成為 El Capitan 系統的新桌布,我們未來會搜尋有關桌布的原圖再分享。

os-x-el-capitan-developer-6th-beta_01

除了桌布之外,有用戶發現部分圖示也開始更新了,例如「系統偏好設定」的「一般」設定般,色調從橙粉紅色變成海藍色。

os-x-el-capitan-developer-6th-beta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