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發功!多達220萬首線上歌曲下架!

how apple music saves ipod 02

在中國地區,有不少線上音樂平台,上載了大量侵權歌曲,讓各大用戶免費使用,中國國家版權局在今年7月9日表示會打擊以上平台,而現在就公佈最新的消息,顯示約220萬首首侵權歌曲因此下架。

how-apple-music-saves-ipod_02

中國國家版權局今天發佈公告,表示網絡音樂版權秩序明顯好轉,數據也顯示,截至7月31日,16家直接提供內容的網絡音樂服務平台,主動下線未經授權音樂作品,約220萬首。

applemusic

其中,百度音樂有64.2萬首侵權歌曲下架,一聽音樂也佔60萬首,多米40萬首、唱吧29.8萬首,不過並不代表完全打擊了侵權問題,因為不少網站由直接提供音樂作品,改為「中轉站」方式服務,以避面在7月31日後繼續傳播盜版音樂而引致的刑事問題。

Online Music Streaming Service Spotify Holds Press Event In New Yor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