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Online》開放日期公布!PC 版竟要等到明年!

MGO

MGO

  今日稍早我們報導了《潛龍諜影V 幻痛》PC 版本發售日提前發售的消息,不過你知道這代新增的線上模式《潛龍諜影 Online》有另一個發布日期嗎?今日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潛龍諜影 Online》的發布日期,比較可惜的是 PC 版的部分,雖然單機部分能夠提前玩到,但是線上的《潛龍諜影 Online》卻要等到明年才能玩到。

  話雖如此,即使是家用主機的玩家,也沒辦法在 9 月 2 日的遊戲發售日當天就玩到《潛龍諜影 Online》,因為主機版的《潛龍諜影 Online》發布日期是 10 月 7 日,而 PC 版的玩家則是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玩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