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風即影即有!Lomo’Instant Kyoto Edition 登陸!

2015 08 04 00.41.45

「韓」風雖然席捲港、台多年,但在香港和台灣人對日本的潮流、文化仍有深厚的情意結。去年 Lomography 在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的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也變變裝,推出和風色系的 Kyoto Edition。機上印有京都春天盛放的櫻花圖案配上蜜桃色機身,令人勾起去旅行的意欲。這款 Lomo’Instant Kyoto Edition 也和早前推出的一樣,有魚眼、近攝及人像鏡可加到鏡頭前,滿足拍攝需要。

Lomo’Instant Kyoto Edition

螢幕快照 2015-08-04 00.41.45

▲用家可按拍攝主題在相機加上不同鏡頭。
▲用家可按拍攝主題在相機加上不同鏡頭。

售價:HK$1290

查詢:Lomography (852 2915 22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