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砌喇叭!像 LEGO 一樣的 DIY 音響系統正在集資!

kickstarter sparkblocks 00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0

上年年末 Google 推出了 Project Ara,令手機就像電腦一樣,自由拼砌出不同的規格,以便在不同的時候使用,也可以砌出來,其實不止手機,現在連音響都可以砌出來。有開發者正在集資,正開發一套可以像 LEGO 一樣拼砌出來的音響系統出來。

Kickstarter 最近有一個名為 SparkBlocks 的集資項目,是由加拿大的開發者 Yousef Saheb Javaher & Ramtin Bidshahri 開發的一個可拼砌音響系統,這個 SparkBlocks 以 Block 作為單位,以 Main Block 喇叭為中心,這小小喇叭部件本身已有 4 小時電源、3.5mm 輸入,而且可以防水,內置聲音放大器。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1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2

除此之外,你可以利用特製的連接器,把不同組件自行組成一個簡易的音響系統,SpackBlock 同時提供更多配件選購,例如放在單車之中,你需要一個喇叭之外,還需要他們同時出售的 Bike Attchment,如果想要雙聲道甚至多聲道,你需要更多 Main Block 組件,如果希望進行遙控,你就需要可以連接 WiFi 、藍牙的的 SmartBlock 了,如果是你要長途旅行,你甚至可以加上可以使用長達 12 小時的 BatteryBlock。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3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4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5
kickstarter-sparkblocks_08

SparkBlocks 在官網還有 3 日集資,目前集資額只有 60000 多加元,達到 100000 加元的集資額還有一段距離,雖然設計十分新穎,但是吾能成功集資,仍然有很大疑問,而且產品性價比似乎不太高。價格跟隨購買的組件而定,但始乎不太便宜。一個 Main Block 喇叭單價竟索價 89 加元,即 67 美元,但要用藍牙連接手機,就要選購更貴的 199 美元連同 BluetoothBlock 和 BatteryBlock 套裝了,而手挽和單車用的配件 Handle Attachment 和 Bike Attachment 分別就需 10 加元和 29 加元。不過, SmartBlock 卻因為技術原因暫時未能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