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三角化 ! 利用數學概念創作有趣相片 !

Trimaginator icon

三角剖分是代數拓撲學的其中一部分,部分藝術家亦利用此理論繪畫。雖然一般人未必明白複雜的原理,但我們仍然可以利用它來創作別具風格的照片。《 Trimaginator 》是一款應用多邊形風格的相機,只要透過程式拍照或導入圖片至程式,軟體就會把圖片內的物件轉換為以各種三角形構成的圖像,令相片充滿像初期電腦的粗糙 3D 風格。除了預設的效果外,用家亦可自由調整構成三角形的點的位置,創作屬於自己的三角風格照片!

Trimaginator-icon

Trimaginator-1 Trimaginator-2 Trimaginator-3 Trimaginator-4 Trimaginator-5

  • 應用名稱:Trimaginator ▲ – Create stunning Art with your Photos!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