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看得更舒服! iOS 9 beta 隱藏了 Safari 閱讀器夜間模式!

ios 9 beta safari reader night mode 00a

ios-9-beta-safari-reader-night-mode_00aiOS 版 Safari 內置閱讀器功能,這個閱讀器的作用是把網頁上多餘的元件例如廣告去除,看網頁就像看書一樣舒服。這功能去到 iOS 9 beta,就有更舒服的選擇了。

iOS 9 在 Safari 的閱讀器之中新增了編輯閱讀器配置,讓你可以在閱讀器設定夜間模式,夜間模式能減少進入眼晴的光芒,加上反白的文字,在夜晚甚至在戶外閱讀時更清晰和沒有那麼刺眼。如何做到?打開 Safari,打開支援閱讀器的網頁,例如本站的任何文章,按網址列左邊的四橫線,打開閱讀器。

ios-9-beta-safari-reader-night-mode_01

然後你就可以在網址列右方看到 iOS 8 沒有的雙 A 符號,觸控點擊它,就可以打開閱讀器選項。選擇黑色,就可以把 Safari 閱讀器變成夜間模式了。

ios-9-beta-safari-reader-night-mode_02

另外閱讀器選項也提供了其他背景顏色例如米黃色和深灰色,字體大小和字型選擇,你可輕易自定你喜歡的閱讀器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