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前導預告釋出!讓死侍為各位獻上……他自己!

Deadpool

Deadpool

  眾所周知電影【死侍】的預告即將在明天登場,大家是否已經心癢難耐了呢?為了滿足大家想要早一點看到死侍的期望,二十世紀福斯特別在今日公開了【死侍】的前導預告片,讓死侍親自在影片中為各位介紹……他自己。

  參考翻譯:「在一個被恐懼分裂的世界之中,有個人必須獨自站出,對抗黑暗勢力。他從一開始就被工作室莫名其妙地縫上他X的嘴好讓他閉嘴,他還是五次的奧斯卡『觀眾』萊恩雷諾斯,一個從交友網站與命運約會的男子。女士先生們,我為你們獻上……我——死侍,那麼,準備讓你的括約肌們爆炸吧!因為我的預告就要登場了,明天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