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確認?Apple TV 將與 iPhone 同時發佈!物聯網戰役正式開始?

appletv


國外近日流傳著一篇報導指出 Apple TV 將鐵定與下一代的 iPhone 同時發佈,而日期更會是本年的九月!這一篇新聞的出現再度令多年沒有更新的 Apple TV 再次掀起一浪又一浪的熱話!他們表示有秘密消息指新一代的 Apple TV 將的確具備獨立 App Store 以提供大量的 Apple TV App ,而且將支援 Siri 的語音控制;在控制器方面更會有支援輕觸的面板!與更早前的一篇報導相同,進一步加強下一代 Apple TV 擁有這些功能的可信性。

appletv

同時,物聯網這一個詞的亦因為 HomeKit 的發佈而再度變成一個話題,Apple  到現時為止,也沒有物聯網的有關設備,但有機構卻發現市民心目中的物聯網企業首位卻是 Apple 。 國外的  BI Intelligence 則認為 HomeKit 這一個充滿潛力的物聯網平台配合 Apple TV 將會成為 Apple 開發物聯網的第一步棋子。 新一代 Apple TV 將可能成為物聯網的一個控制中心,掌管未來的裝置。 我們也曾經大膽地進行假設,Apple 將令 Apple TV 重新變成 iDevice 家族中的必須品之一。

apple-tv-sept-spec_02

物聯網的英文全寫為 Internet of Things ,大概可理解為大量不同的設備在背後為你收集資訊,通過處理,令其他的裝置作出響應,大大節省人們花費時間去控制各裝置的時間,令你不需要去控制任何東西,但各個部件卻自動為你完成。

Apple TV 正正有這一個潛力,它可以變成一個在家中一角靜靜地全天候處於啟用狀態而且容易令人接受的小家電(正如將整台電腦一直開著,不是每個家庭也會接受。但典型的家電雪櫃卻是家家戶戶一直開著的。)靜靜地在背後收集家中不同產品的資訊,例如溫度,用家位置,濕度,爐具狀態等等,經處理後令空調,照明等等的物件作出回應。協助用家更方便地生活。

apple-tv-touch-id-remote_00

如果夢想成真了,相信 Apple Music 也會出現在 Apple TV 之中。在未來,我們也可以透過 Siri 將心愛的音樂隨心地在家中任何一套音響中播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