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大力進軍中國!但 2015 Q2 市佔率仍要輸給這兩個對手!

apple dipped to 3rd in chinese smartphone market 2015 q2 00

apple-dipped-to-3rd-in-chinese-smartphone-market-2015-q2_00

蘋果積極進軍大中華市場,特別是中國,但是從最新數據顯示,蘋果在中國仍然處於苦戰之中。

研究機構 Canalys 發表了 2015 年第二季的手機市佔率的新聞稿,雖然沒有詳細的統計數據,但是他們指蘋果在中國市場的市佔率處於第 3 位,輸的對手是中國國內品牌小米和華為,他們以 15.9% 和 15.7% 排頭兩位,其中華為增幅最大,有按年度增長高達 48%,是增長最快的主要手機生產商。至於頭五位之中,Samsung 已經跌到第 4 位,而 Lenovo 仍然穩守第 5。

apple-dipped-to-3rd-in-chinese-smartphone-market-2015-q2_01

雖然他們沒有在新聞稿準確道出蘋果的市佔率,但是蘋果在 2015 Q3 財政季度銷售了 4750 萬部 iPhone,雖然比預期少,但在中國的營業額仍然保持按年以倍數增長。分析師 Jingwen Wang 形容蘋果以及 Samsung 正不斷加強在中國的銷售渠道,試圖在中國本土品牌崛起之下仍然能夠保持他們的銷售。

apple-dipped-to-3rd-in-chinese-smartphone-market-2015-q2_02
有關報道形容在中國市佔率排頭兩位的手機生產商,幾乎佔去 3 分 1 的手機出貨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