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再洩露!新一代 iPhone 發售日期曝光!

hernandez concept iphone 6s 06

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預計將會在 9 月推出,但確實日期是何時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一封電子郵件中,內容顯示新一代 iPhone 的發售時間。

hernandez-concept-iphone-6s-06

由?英國電訊商一封內部郵件的內容中,顯示蘋果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9月18日開始接受預訂,而正式售賣日期為9月25日,與早前《福布斯》雜誌曾爆料表示的9月18日有些出入。

iphone-6s-no-more-16gb_01

以近來的消息顯示,蘋果新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相同的外觀設計,不過內部將會大大升級,包括使用 Force Touch 顯示屏,A9 處理器,2 GB RAM,及主鏡頭提升至 1200 萬像素。

survey-suggests-iphone-6s-could-outsell-iphone-6-and-iphone-6-plus_00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