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輸入無難度!PS4 專用手柄鍵盤正式推出!

TypePadPS41 e1438572517549

喜歡玩電視主機遊戲的用戶,相信已購買了 Sony 的 PS4 或微軟的 XBOX One,不過當中最大不足的地方是,使用手柄來進行文字輸入,根本就是一個耐性及手部協調的考驗,而現在,就有配件廠商 Nyko 推出最新的產品,可以解決使用手柄來進行文字輸入的問題。

PS4_Dualshock_light_bar-578-80

在今年的 CES 展上, Nyko 就在會上發佈了一款 PS4 手柄鍵盤,可以通過一個插頭和 DualShock 4 相連,讓用戶更方便地進行 MMORPG,這款名為 Type Pad 的產品,現在正式發售了。

TypePadPS41 e1438572517549

我們可以看到,連接 DualShock 4 手柄後, Type Pad 就處於手柄的下方,不會影響遊戲輸入,同時 Type Pad 內置可充電電池,可以使用任何標準Micro USB 線進行充電。

這款 Type Pad 的售價為 34.99 美元,喜歡它的朋友可以在亞馬遜或 Nyko 官網進行訂購,而 XBOX One 版本的售價在 29.99 美元到 34.99 美元,各位有需要的用戶快搶購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