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爆料大神發功! Galaxy Note 5 /S6 Edge Plus 官方相片曝光! 

samsung galaxy note 5 s6 edge plus photo evleaks 00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photo-evleaks_00

Samsung 為了救活手機業務,不惜提早發佈會在 8 月 13 日舉行,並流傳會推出新的 Galaxy Note 5 以及 S6 Plus,這手機曾經多次流出過一些相片,但早已宣佈退休的爆料大神 evleaks,卻在昨晚公開了聲稱是官方相片,新機真正樣貌終於曝光。

曾宣佈退休的昔日爆料大神 Evan Blass(是 @evleaks,不是爆料狂人 @onleaks)在 Twitter 發佈了一張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5 以及 S6 Edge Plus 的官方圖片,就像 SONY Xperia 系列一樣,Samsung Galaxy Note 5 和 S6 Edge Plus 的機款形狀就像上一代差不多,但你可以看到 Note 5 的邊框比任何一代變薄,左邊沿用了一支觸控筆,上方右方有一個鏡頭,而左方卻有兩個相信用來去除環境雜音的孔洞。至於 S6 Edge Plus,由於是 S6 Edge 的升級版,所以從圖片之中看到形狀並沒有太大的分別和改進。

從 Evan Blass 的推文可以看到, Note 5 將有 5.66 吋超窄邊框 2560 x1400 解像度螢幕,規格是 Galaxy S6 的升級版,使用自家 Exynos 7420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32GB 儲存,同樣地,他亦指 microSD 卡槽和換電也是沒有的。

samsung-unpacked-event-813_00
為了拯救手機業務,Samsung 提早在 8 月 13 日舉行發佈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