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低調、定焦為王道!Ricoh GRII 登場

Ricoh GRII 1

Ricoh GR 系列相機可說是近年相機界中的異類,憑藉定焦、DC 卻能以 HK$6000 多售價開賣,但依然受不少 Snapshot 人士、潮人追捧。上星期,新一代的 Ricoh GRII 正式在港發佈。機身規格方面,和上代的 GR 基本相同,GRII 採用黑色鋁殼機身、1620 萬像 APS-C 無低通濾鏡 CMOS,令光損耗減低,從而提升相片質素,而鏡頭採用折合為 28mm f2.8 廣角鏡頭。GRII 最主要新加的功能是 Wi-Fi 及 NFC 功能,畢竟距離上一代機推出已經有近 2 年時間,實在需要加入這些功能和現今相機看齊。而 Ricoh GRII 連接手機方式和其他品牌有點不同,因為它不需要在手機上安裝 App ,只要拍一拍 NFC 或啟動功能後,掃瞄一下 QR code 就能 Wi-Fi 連線,而手機會啟動瀏覽器,用家可以在瀏覽器上的相機操作鍵進行設定及拍攝。而相機開機至進入拍攝狀態僅為 1 秒,令用家能更快進行 Snapshot 捕捉一瞬境物。

Ricoh GRII - 1

Ricoh GRII

Ricoh-GR-II

▲用瀏覽器代替 App,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相機。
▲用瀏覽器代替 App,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相機。
▲可以使用上代的配件。
▲可以使用上代的配件。

售價:HK$6290
查詢:捷成(852 2926 2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