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人版回歸?由著名公司制作《火影忍者》真人版!

NarutoShippudenUltimateNinjaStorm401

著名動漫作品《火影忍者》連載超過 15 年時間,陪著不少人成長的動畫在去年正式完結,劇場版 The Last 亦在早前上映,代表作品正式劃上完美的句號,不過近日就有新消息,指《火影忍者》的真人電影版正在準備中。

NarutoShippudenUltimateNinjaStorm401

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正在商討有關《火影忍者》的真人電影版改編問題,真人版本將會由負責the amazing spider-man 的特技導演 Michael Gracey 打造特技效果。

下圖為舞台劇版

naruto

據了解,《火影忍者》的真人電影版由 Marvel CEO Avi Arad 與他的兒子擔任製作人,最快明年開拍,大家期待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