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流出 iPhone 6s 渲染圖片!大小規格全曝光!

iphone 6s onleaks 00

iphone-6s-onleaks_00

iPhone 6s 快要發佈之前,流出的消息總是十分之多,除了螢幕部件流出之外,爆料狂人 @onleaks 更把手機的面貌以 CAD 格式工程檔案曝光,手機全貌開始曝光的同時,從中更流出了更多大小規格。

爆料狂人 @onleaks 透過 uSwitch 網站向外流出聲稱是 iPhone 6s 系列的 CAD 檔案,並把背後的 CAD 檔案錄製成 YouTube 影片分享。你可以從 CAD 檔案之中,以 360 度的看到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形狀與 iPhone 6 差不多,弧形邊位以及其他 iPhone 必有的元素──兩邊的音量、靜音、Power 按鈕,以及未套上的 SIM 卡槽等等。雖然在 CAD 檔案之中,只會顯示單色(影片中顯示為天藍色),但是從中已經可以想像到 iPhone 6s 系列的形狀了。

iphone-6s-onleaks_01 iphone-6s-onleaks_02

除此之外, uSwitch 網站也同樣發放了從 @Onleaks 而來的一些相片,其實是上述影片的截圖,顯示更多 iPhone 6s 系列的完整 CAD 規格圖片,而且可以從每部手機頭兩張圖顯示清楚看到手機的大小。iPhone 6s 大小是 138.342 x 67.91 x 7.1mm,而 6s Plus 是 158.254 x 78.754 x 7.87mm,可見厚度因應拗曲門事件而有所加厚,但從 CAD 圖片之中可以看到,主鏡頭仍然突起的。

iphone-6s-onleaks_03 iphone-6s-onleaks_04 iphone-6s-onleaks+_05

有關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7_JrBoQ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